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城管局城西大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2-30 17:24   来源: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西大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启动疫情防控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要妥善安排值班执勤力量,全面落实防疫措施,对流动商贩进行情况排查,对有无往返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情况逐一排查,加强重点防控;要实行全员一日两次体温监测,严控人员进出执勤点,购置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应急应战做好充分准备;要助力辖区防控,积极开展脏乱差专项整治工作,保障辖区良好人居环境。

城市管理部门温馨提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广大市民朋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出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做到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230172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