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拉萨市城关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11-18 15:56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拉萨市城关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城关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宇主持会议,城关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党员会议,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肃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与会代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代表既受人民委托,又受组织委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区之大事”“市之重点”,从推进城关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来支持、推动人大工作;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全面、完整、准确的传达群众心声;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积极参与大会的各项活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参加分组审议,为与会的党外代表做出榜样。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城关区出席拉萨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各位党员代表要正确行使权利,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带头履行审议和选举职责,按照法律程序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严肃认真地投上神圣一票,以党内的高度统一推动选举任务圆满完成。此次会议政治性强,程序性严,良好的会风会纪是会议圆满的重要保障,也是党员政治素质的重要体现,要将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贯穿会议全过程,确保会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城关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118110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