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拉萨市城关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1-11-18 11:00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拉萨市城关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城关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亚哈亚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184名,实到代表155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主席团由27人组成,张建华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城关区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会议指出,拉萨市城关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区市党委全会、城关区委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心思都集中到谋发展、促和谐上来,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城关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营造群策群力、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认真的态度,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充分行使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对这次提名的候选人,要精心酝酿、讨论协商、严格履行法律赋予的代表权利。要展示良好形象,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各位代表要自觉遵守各项纪律,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保持良好会风,严格遵守会议日程安排,按时参加会议和各项活动,严格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以饱满的热情、严实的作风、规范的言行,维护人大形象。要自觉遵守各项防疫保障要求,履行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职责。要按照大会主席团部署,把此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

责任编辑:城关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118110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