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城关有新动态!

时间:2021-10-15 16:11   来源: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4日,城关区召开城关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1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区市党委农村工作有关指示精神,研究我区相关工作。

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何维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隋兴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拉珍,政府副区长、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光超参加会议。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涉农街道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开局之年,城关区作为首府城区,在新发展阶段实现“四个排头兵”首要前提是四个涉农街道是否实现城乡融合发展,能否完成乡村振兴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预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巩固好“十三五”时期产业项目成果、继续推动落实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千方百计抓增收。各街道、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农业农村现代化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跟进、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秉持新发展理念,以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思想开展工作,深刻把握“中央对西藏的支援力度只会加大”的重要意义,用好政策、用活资金、用出效益,不论是项目还是基础工作,都要提早谋划部署,确保在巩固脱贫成果与抢抓机遇推动乡村振兴双向发力。

责任编辑: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019161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