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对流动摊贩说不!城管局城南大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10-15 16:08   来源: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管理工作,妥善解决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导致的道路拥堵、影响市容市貌、交通安全隐患等问题,10月11日至14日,城管局城南大队开展流动摊贩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城南大队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强化整治机制,采取路上车巡、市场步巡、派专人值守等方式,加强“空档期”管理,提高监管效率,及时劝离占道经营户,对不听从劝告、屡教不改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暂扣处理。同时加强政策宣传,向流动摊贩说明占道经营的危害,对流动摊贩违规经营活动加强疏导和劝阻,引导流动摊贩进入指定地点进行规范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

截至目前,城南大队共出动执法巡逻车1辆,执法人员15人,累计巡逻发现占道经营60起,清理流动商贩77起。下一步,城南大队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做好常态监管工作,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稳固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019161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