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8-08 16:29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7日下午,城关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部署会,对城关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文明委主任旦增曲扎主持会议并讲话。城关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何维,城关区委副书记汪锋出席会议。

会议就《关于成立迎接2021年文明城市复牌及年度测评指挥部的通知》作了说明,并对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复牌迎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文明城市复牌各项指标、各类台账、各种问题再梳理一遍、再排查一遍、再整改一遍,确保复查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再次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停复牌管理规定》,一项一项找准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克服“慵懒散”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把此次复牌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跟、亲自督,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复牌迎检工作,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条主线,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厌战情绪,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牢“城关出不起事、也决不能出事”的底线思维,落实“四早”要求和“四方责任”,贯彻8月4日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区市两级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城关区迎检指挥部各分片县级领导、八廓古城管委会、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拉鲁湿地管理局主要同志及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委办局相关同志、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808163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