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娘热街道仁钦蔡村变化大

时间:2021-08-24 12:40   来源:娘热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没有党中央,就没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城关区娘热街道仁钦蔡村居民强巴格桑绘声绘色地描述着近年来村子翻天覆地的变化。2013年以前,村里还是一排排的土坯房和泥泞不堪的土路,现如今,村里道路焕然一新,路两旁安上了崭新的路灯,每家每户都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大房子。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2013年至2020年仁钦蔡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14户贫困户的扶持资金逐年增长,截至2020年已基本实现全面脱贫。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会过得越来越红火!”仁钦蔡村党总支书记琼达充满信心地说道。

责任编辑:娘热街道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824124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