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政协第十届拉萨市城关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07 11:38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拉萨市城关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会议应到代表155名,实到代表109名,符合法定人数。

城关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人选赵彩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旺久,城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宇列席会议,城关区政协副主席索朗顿珠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会议日程和议程以及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强调,要凝聚共识,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全体委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履职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认真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要围绕舆论热点,充分表达城关区各族人民群众的意愿,建睿智之言,献管用之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关谋良策、建诤言。

要统一思想,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全体委员要充分认识“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这句话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确保市委和城关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要严明纪律,营造良好会风。党员委员要牢记党员身份,服从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履行委员职责,带头参加各项会议和活动,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体委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安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中。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始终拧紧思想“总开关”、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自觉维护换届秩序,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共同营造“两会”期间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责任编辑:城关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预备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