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妇联发放“两癌”专项救助资金

时间:2021-07-09 11:27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实,城关区妇联积极向拉萨市妇联争取“两癌”专项救助金,并于7月6日在木如社区集中看望辖区4名“两癌”患者,为她们每人发放了拉萨市妇联“两癌”专项救助资金1万元,鼓励她们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积极面对生活。

来自木如社区、冲赛康社区、雪社区和恩惠苑社区的4名患者感动不已,她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妇联“娘家”,妇联的这笔“两癌”救助金,及时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压力,让她们的内心充满了感激和温暖,今后一定会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转化为实际行动,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治疗,渡过难关。

据了解,“两癌”救助项目实施以来,城关区56名“两癌”患者受益,有效保障了困难患病妇女及时得到救助,促使辖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709112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