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召开“两会”党员大会

时间:2021-07-08 11:35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7日下午,城关区召开“两会”党员大会,城关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党员代表、政协第十届拉萨市城关区委员会党员委员参加会议。

拉萨市委常委、城关区委书记张正出席并作讲话。

拉萨市城关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旦增曲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 “两会”党员会议,对于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区市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城关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十四五”规划顺利开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发展的行动旗帜高高举起,把目标任务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力以赴把区委的决策蓝图变为美好的现实,真正把这次“两会”开成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求真务实的大会。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顺利完成“两会”各项任务。要积极建言献策,着力凝聚发展共识,集中精力、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真正把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反映上来,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确定得更加科学合理,把推进改革发展的措施制定得更加切合实际,努力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增进共识、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谋划发展的过程。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 “两会”取得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四风”,树立和展示党员代表、党员委员的良好形象。要带头遵守会议各项制度,努力营造清新、简约、务实、高效的会风。

会议要求,各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要带头遵守会议各项制度,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参加会议和各项活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围绕大会主题和会议议题,聚焦事关城关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大问题,联系实际,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大会圆满成功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城关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709113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