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时间:2021-07-08 11:18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7日,城关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城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出席并讲话。

城关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应到代表184名,实到代表177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主席团由20人组成,张建华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听取了第十二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尼玛云丹所作的《城关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了城关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和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拉萨市委全会、城关区委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开创城关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与会代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城关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使人大工作与城关区发展的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与城关区委的决策部署合拍,进一步推动各项决策落地。要把人民的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符合城关区发展实际的议案、建议和意见。要精心酝酿、反复讨论协商候选人。要严格执行大会的有关规定和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团结一致,共同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210708547970217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