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扎细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

时间:2021-06-21 18:42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扎细社区组织居民群众召开扎细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第一届成员(股东)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成立大会。城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拉珍、城关区农业农村局、扎细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到会监督指导,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集体经济组织全体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共计11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由社区党支部书记洛桑同志作了扎细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筹备工作报告,由成员(股东)代表表决通过了《扎细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组织章程》、《选举办法》以及计票人、监票人,通过投票选举产生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之后分别召开第一届理事会议和监事会议,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监事长,当选的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长和监事长分别作了就职表态发言。

城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拉珍向扎细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授牌。会议指出,扎细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成立,标志着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从此就有了属于自己的组织名称和组织架构,希望扎细社区的集体经济日渐壮大,为村民们创造更多的收益分红。

责任编辑: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621184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