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18 18:52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8日,城关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政协主席人选赵彩娥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锋主持仪式。为其美卓嘎、徐海峰等12名党龄达到50年周年、表现一贯良好的城关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敬献了哈达

其美卓嘎等两位老同志围绕“我的初心故事”,全面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重温了自己的初心使命,和大家做了情真意切的交流发言,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会议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作为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讲政治、顾大局、爱核心,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城关区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既是对大家过去在党内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与鼓励。

会议要求,老党员、老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争做城关长期稳定的维护者、献策者和讲述者,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反分裂,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向广大群众讲清楚“惠从何来、恩向谁报”,影响和带动身边人主动“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共同为西藏的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贡献力量;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丰富、见多识广的优势,继续为城关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争做城关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献策者,确保城关发展始终站在正确的方向上行稳致远,通过行之有效的改革,不断提升城关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位老党员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余热,主动加入城关“银发讲师团”,全面结合党史学习、“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发掘中国共产党在西藏的光辉历程,切实用身边人身边事讲好西藏好故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城关维护稳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各个方面,确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城关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621185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