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极力打造靓丽“容颜”

时间:2021-06-21 18:45   来源: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打造宜居宜业优质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今年以来,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建立城市管理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机制,针对背街小巷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发力,对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回头看”,极力打造洁净靓丽的市容环境。

该局派驻到9个街道办事处的执法队员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进行分类管理,结合实际分类施策,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工作原则,重点点位实行定人定岗管理制度,明确管控地段,突出工作重点。

执法队员落实巡查监控动态管理,在早晚出行高峰合理调配执法力量,严格按照“十无”“八无两规范”的治理标准,加大对无照经营、店外经营、堆物堆料、违规广告牌匾、非法小广告、新生违法建设等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提升背街小巷的市容环境秩序。

加强对商户“门前三包”等的管理力度,严格查处私设广告牌匾、乱堆乱放等环境问题,宣传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到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工作中来,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依托“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加大联合执法频次和力度,充分利用执法优势和手段,共同开展背街小巷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621184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