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生态环境分局向这家餐饮店提出整改

时间:2021-06-21 18:50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生态环境分局接到 “12345”市长热线派发的2起举报,分别是:“琅赛花园七区六排1单元一楼重庆小面馆排气管安装不合理,导致烟雾全部进入小区内,对此影响居民的生活”和“七区八排门面房重庆小面馆未安装排烟管,对此严重影响小区环境”的举报。

收到举报工单后,生态环境分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处理。经现场核查发现:一是以上两起被举报店面同属一家餐饮店所有;二是重庆小面(城东欢辣季小面)于6月8日开业,餐馆烟道设置在厨房后方(小区内)排烟口朝地面,烟道有安装油烟净化器,但仍存在油烟污染;三是6月9日琅赛小区物业就重庆小面餐馆油烟污染问题进行过协调。

根据以上情况,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向重庆小面(城东欢辣季小面)餐馆负责人下达《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区分局现场执法记录表》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尽快合理设置排烟管道并在排烟口安装油烟净化器,杜绝油烟扰民。二是规范化处理餐厨垃圾,杜绝出现餐厨垃圾随意处置的情况。该店负责人表示将配合生态环境分局工作,并按照要求对餐馆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生态环境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621185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