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总结提升环节转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21 18:38   来源:政法委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8日,城关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转段工作推进会。

拉萨市委常委、城关区委书记、城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关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城关区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强化措施集成,压实工作责任,狠抓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大重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细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总结提升环节时间虽短,但任务更重、要求更严、标准更高,城关区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整体合力,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任务。

会议要求,城关区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总结各单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全面梳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底数,结合群众反映的焦点难点问题、案件评查暴露的死角盲区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遇到的堵点痛点问题、分门别类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严格整改时限。要站在讲整治的高度,对照督导反馈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针对性制定整改方案和工作措施。扎实抓好线索清零、提升办案质效、坚持深挖彻查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快进度,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政法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621184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