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安全文化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1-06-28 16:33   来源:安委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安委办、城关区安委办在纳金街道纳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相关单位还有拉萨市地震局、市暖心公司、城关区消防大队。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了相关安全生产、应急处理的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举行了现场消防演练。城关区消防大队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流程,同时还教授大家检查家用燃气是否存在漏气的简便方法。活动中,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还耐心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生产和生活中的一些基本安全防范知识,使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和掌握了各项自救技能。同时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安全。

责任编辑:安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6291636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