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加强店外经营及广告牌匾整治工作

时间:2021-04-30 18:55   来源:城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城南大队开展店外经营和广告牌匾专项整治工作。

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城南大队执法人出动20余名执法人员,联合甲玛林卡社区居委会,利用五天时间对太阳岛小商品市场、狗市、旧家具市场占道经营进行了彻底整治,要求商户把所有商品全部进店经营,还道于民。针对辖区内一店多牌、牌匾参差不齐等现象也进行了彻底拆除。对违法违规的商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执法队员通过分组倒班的方式,落实整治工作,对多余及破旧牌匾、墙体广告进行拆除,在短时间内工作取得极大成效。此次整治行动改善了太阳岛的经营环境和外观面貌。截至目前,专项整治工作共清理店外经营58起,清理杂物乱堆乱放42起、拆除多余及破旧牌匾6块,拆除墙体广告8块。


责任编辑:城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85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