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召开奶牛养殖科技合作三方协商推进会

时间:2021-04-25 12:44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根据拉萨市科技局、城关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农科院畜科所三方《奶牛养殖科技合作会商工作机制》,4月21日,城关区召开奶牛养殖科技合作三方协商推进会,自治区农科院畜科所副所长孙宇主持会议,拉萨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扎西平措,城关区副区长拉珍出席会议,参与项目的专家团队参会。

会上,农科院畜科所业务管理科负责人简要汇报奶牛养殖科研攻关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良种奶牛高效养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任务书内容,围绕城关区奶牛养殖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和制约奶产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先进适用技术示范应用以及亟需科技解决的问题、难点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强调,高原奶牛养殖科技是一件对西藏自治区乃至全人类高海拔地区养殖技术的全新探索,为推动西藏养殖业发展和提高农牧民收入有着示范引领作用,各参与方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合理规范使用项目资金、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及时确保项目落地和科技成果转化,为西藏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425124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