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召开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1 12:42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政务新媒体运维管理,着力提升政务新媒体建设发展水平,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4月20日,城关区召开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会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网信办主任王福强主持会议。区直、各街道(社区)、学校有新媒体平台的负责人,十二个街道宣传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拉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网络宣传引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交流。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政务新媒体平台是网络意识形态的主要阵地,全区政务新媒体管理从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管新媒体”,严格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落实政务公众号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强化日常运维管理、健全规章制度,确保政务新媒体导向正确。按照中央、自治区、拉萨市总体宣传部署和宣传引导提示,抓好重点任务的宣传工作,严格落实各级党委网信部门的指示要求,守纪律,严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切实提升政务新媒体矩阵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落实好编排审校的工作总要求,落实好三审三校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流程、建立健全信息发布审核机制,确保政务新媒体内容安全,为城关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网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425120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