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联合万达影城开展公益观影活动

时间:2021-03-01 16:44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27日,由拉萨市城关区广电局牵头发起的“感恩抗疫英雄,全国公益观影”活动在拉萨万达广场影城顺利举行,该活动旨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致敬和关切之情,感谢抗疫英雄的无私付出。

当日,来自拉萨市人民医院及城关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40余位医务工作者在万达影城共同观看了《唐人街探案3》。大家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观影间隔距离,在休闲放松的同时,仍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随着影片剧情的推进,观影氛围热烈,大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

据了解,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护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大贡献,因此,城关区广电局联合拉萨万达影城举办此次活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表达感谢和敬意。

城关区藏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盛艳红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能得到国家、政府还有社会的关注,作为基层医生来讲非常感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会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国家为社会为社区做更大的努力,为居民老百姓做更多事情,成为老百姓身边真正的贴心人。”

据悉,为切实响应“感恩抗疫英雄,全国公益观影”活动的号召,拉萨万达影城在城关区广电局的指导下,已陆续邀请4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公益观影活动。活动于2月28日结束。

责任编辑:广电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302161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