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第二轮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21-01-28 11:52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5日起,城关区第二轮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参加此次接种人员分别有交通从业人员、消防人员、一线医护人员以及公安工作者等四千余人。

1月25日下午,在城关区功德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拉萨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正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在现场,汽车客运站、出租车公司、公交车公司等公共交通集团子公司的干部职工依次排队接种新冠疫苗。“公交车驾驶员这份职业与社会接触广泛,接种新冠疫苗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感染风险,也能够更好地为拉萨市的公共交通服务。目前,共有127名员工接种了疫苗。”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1月26日上午,吉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正在忙碌着。在大厅内,城关公安分局的民(辅)警陆陆续续地来到疫苗接种点,经过检测体温、测量血压、询问过敏史等相关工作,并在新冠疫苗的相关告知书上签字后进行疫苗接种。随后,按要求在留观室观察30分钟,没有任何反应方能离开。

目前,城关区共设有新冠疫苗接种点14个,城关区1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蔡公堂街道卫生院、纳金街道卫生院均可接种。

责任编辑: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