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九届城关区委第十轮巡察组将进驻多家单位进行巡察

时间:2020-11-17 11:13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6日,九届城关区委第十轮巡察组召开进驻动员会。

会上,传达了拉萨市委常委、城关区委书记张正在听取九届区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介绍了本轮巡察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及有关要求,着重阐述了此次巡察重点内容。

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也是对被巡察党支部的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和深刻的党性教育。巡察组要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被巡察单位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城关区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巡察组将分别进驻城关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教体局、民政局、扶贫办、人社局、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功德林街道党工委及下辖四个社区,巡察时间为45天。

责任编辑:城关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