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老城百巷千家 就业增收”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11-17 11:14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城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城区低收入群体就业工作,以“保就业”促“稳就业”,为未就业低收入群体积极搭建供需平台,实现就近就便就业,11月16日,城关区人民政府在林廓东路99号(原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办“老城百巷千家就业增收”专场招聘会,精准解决老城区低收入群体就业问题。

现场招聘会共有48家企业参加,其中,国企3家,央企1家,事业单位1家,上市企业2家,民企41家,平均工资3500-4000元,提供就业岗位1490个,涉及保洁、收银员、超市店长、人事行政主管等多个行业,待遇优厚。且此次招聘会区人社局提前跟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切实解决老城区低收入群体就业问题,实现快速就业。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有600余人,现场投递简历500余份,现场直接上岗39人,面试成功127人。

下一步,城关区人社局将针对老城区未就业低收入群体开展普通话技能培训班,大力开展技能提升行动,使其在自己的岗位上能够正常的沟通交流,切实增加上岗能力。

责任编辑: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1117163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