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夺底街道组织干部掀起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0-09-10 15:33   来源:夺底街道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城关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迅速掀起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9月3日,夺底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学习会,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佳茹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两份文件。

通过此次学习,街道干部职工表示,要结合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努力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责任编辑:岗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