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举行2020年“大昭圣泉”教育助学资助项目发放仪式

时间:2020-09-01 16:43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31日,2020年城关区“大昭圣泉”教育助学资助项目发放仪式在海萨小学举行。西藏大昭圣泉实业有限公司,城关区教育局,海萨小学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学校负责老师、获奖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此项目是由西藏大昭圣泉实业有限公司依托北京通州区糖业烟酒公司协调城关区教育局而设立的公益性奖学基金,计划“每销售一瓶大昭圣泉水,为城关教育事业捐赠五分钱”,用于奖励我区中小学建档立卡家庭品学兼优学生,旨在激励贫困学生勤奋学习、奋发进取。

仪式现场,城关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为获奖学生发放学习用品。随后,易地搬迁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此项目对大家的关心和资助,并承诺今后怀着感恩之心,做感恩之事,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回报社会。

“刚开学不久我就拿到了新的书包等文具用品,特别开心,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将来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曲英热卓脸上是掩盖不住的喜悦,他一边装新文具一边说道。原来他在拉萨市林周县上学,2016年,拉萨市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后,他们一家人迁入了恩惠苑社区,目前就读于海萨小学四年级。

城关区教育局以教脱贫负责人拉旺说:“为进一步加大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资助力度,稳步提升城市低收入人群生活水平,实现‘发展教育脱贫一批’的工作目标,此次共计用近2.6万元资金购置书包等学习用品,奖励53名品学兼优的易地搬迁建档立卡家庭就读学生,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心。”

责任编辑:净土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9011644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