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拉萨市妇联深入木如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04 10:03   来源:城关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儿童的关爱力度,8月3日上午,由拉萨市妇联组织的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在城关区妇联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木如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巾帼志愿者们为30名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送去了书包、鞋子、餐具盒等慰问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温暖,也营造了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在城关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城关区妇联高度关注困境儿童的生活状况,通过每年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恒爱行动、对全区困难儿童进行全面摸底调研等方式,动态掌握困境儿童成长情况,切实为困难儿童、品学兼优学生及孤残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下一步,城关区妇联将进一步落实好“两规”,重点在困难、留守、残疾等特殊群体少年儿童的亲情失落、心理失衡、生活失助、安全失保、学习失教、维权失位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改善辖区特殊群体少年儿童成长发展环境,全方位保障特殊群体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806100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