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通州区张家湾镇帮扶工作组到金珠西路街道召开东西部扶贫携手奔小康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8-31 11:04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9日下午,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帮扶工作组来到金珠西路街道召开东西部扶贫携手奔小康工作座谈会。

会上,金珠西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张家湾镇帮扶工作组简要介绍了金珠西路街道基本情况和帮扶资金使用落实情况。

东西部扶贫携手奔小康工作座谈会

张家湾镇负责人结合金珠西路街道实际,围绕推进多元合作、多层次合作、固化成果、深度总结提炼工作经验、进行专业化第三方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金珠西路街道对张家湾镇大力支持和长期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张家湾镇把扶贫和扶智有机结合起来,将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好项目带入街道,推动双方在党建、维稳、征地拆迁等方面更全方位、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大力度的合作。

责任编辑:金珠西路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831110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