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召开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时间:2020-08-31 11:10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9日,城关区召开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一次调度会。拉萨市政协副主席、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亮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纪委、政府办、区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责任单位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整改落实,严肃对待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措施抓整改,聚焦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具体问题,坚持刀刃向内,立行立改,强化监督检查和督导问责。要常态长效抓整改,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标本兼治,做到举一反三,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831111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