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全国政协调研组到城关区调研

时间:2020-08-31 11:00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8日至30日,以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原主席齐同生为组长的全国政协调研组围绕“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内容先后前往八廓古城、清政府驻藏衙门旧址陈列馆、城关区吉日街道河坝林社区调研,并在河坝林社区召开座谈会。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扬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同少数民族群众代表、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民族团结、群众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城关区吉日街道河坝林社区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该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调研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工作,特别是民族团结工作,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习总书记一直十分关心西藏民族工作,先后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责任编辑:政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831110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