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第二届藏汉翻译培训开班

时间:2020-08-05 10:32   来源:城关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4日,城关区藏语委办(编译局)主办的第二届藏汉翻译培训班开班。城关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城关区副区长尼玛仓决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亦是城关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围绕服从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针对城关区翻译队伍建设方面存在与时代发展、现实需求等不完全适应,翻译队伍无论是质量上还是数量都不能很好的满足客观需求的实际而开展的,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翻译工作者的理论水平,提升翻译技能,以便更好的服务人民和社会,提供良好的知识储备途径和能力提升“充电”的平台,充分发挥翻译工作者作为党和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开班仪式上,出席领导向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参训学员都是来自基层,平时面对的大都是广大人民群众,随着网络时代迅速发展的同时,需要更新知识面,更新知识结构,用最通俗易懂的藏汉双语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科学文化、法律法规知识等射击群众切身利益的方方面面。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期间课堂纪律,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虚心求教、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多交流经验,把学习与思考很好地结合起来,保质保量地完成培训。

责任编辑:藏语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806103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