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农村农业部赴城关区调研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情况

时间:2020-08-27 10:40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6日,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二级巡视员罗东一行实地调研城关区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乡村产业发展局局长王冠杰,拉萨市副市长扎西白珍,拉萨市政协副主席、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亮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西藏汇泉实业有限公司、夺底树莓基地、洛欧庄园等地,详细了解城关区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要以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为主线,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科学系统规划,描绘好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未来发展蓝图。要围绕园区路网、产业集中区规划,排定一批项目,坚持工业化、园区化理念,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调研组强调,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增强责任感;提高建设水平,着重打造具有现代元素的现代农业产业园;打响品牌,建立完善的质量体系和信息化平台;带动农民增收,实现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根本目标和落脚点。


责任编辑: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828120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