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举行爱心企业扶贫捐赠仪式

时间:2020-08-05 09:52   来源:城关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4日下午,城关区举行爱心企业扶贫捐赠仪式。城关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景宁出席仪式并讲话。爱心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向城关区51个村(居)委会及12个街道捐赠价值约5680元的反渗透直饮水机51台、价值约2375元液晶电视机12台,共计捐赠价值约31.81万元。

近几年来,城关区脱贫攻坚事业得到了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有力支持,区内、区外各企业纷纷向城关区贫困群众提供了资金、物资、技术、销售渠道等多重支持,成为扶贫协作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社会力量的广泛参与下,城关区扶贫事业得到快速发展,贫困地区生产生活面貌得到极大改善,也进一步坚定了城关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役胜利的信念信心。

爱心企业(广东中山卫康电器有限公司驻西藏销售公司)负责人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践行企业担当,在政府的指导下参与政府及社区改善村居安全饮水环境,为群众提供便利,进一步巩固基层建设,着力发挥社会各界参与扶贫的优势力量,构建脱贫攻坚事业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格局,持续巩固城关区脱贫攻坚成效。

仪式最后,广东中山卫康电器有限公司与城关区扶贫办共同签订了爱心捐赠协议。

责任编辑:城关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200805402636366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