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拉萨市、城关区广电局联合检查电影院恢复开放前期准备工作

时间:2020-07-24 17:16   来源:城关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3日,拉萨市和城关区两级广电局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电影院恢复开放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中,按照《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检查组成员先后前往拉萨电影院、中影星美国际影城、九州森美国际影城等13家影院,重点对员工健康检测和管理、影院内疫情防控管理、观众进出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突发情况处置等方面落实情况展开安全检查,对影院存在的各类隐患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整改。对检查中未达到复工复产要求的影院,检查组要求继续整改,迎接第二次检查验收,并在通过验收检查合格后,方可经营开放。

下一步,拉萨市、城关区广电局还将不定期对各影院进行抽查,对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文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2007244506302533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