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召开“讲党恩爱核心”节点查短补弱讨论会

时间:2020-07-02 11:07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城关区“四讲四爱”办召开“讲党恩爱核心”节点查短补弱讨论会,城关区群众代表、僧尼代表、教师代表、企业职工代表,各街道分管领导,各行业分管领导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大救星,我们怎样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的核心、军队的统帅、人民的领袖,我们怎样以实际行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怎样不忘旧西藏的苦,加倍珍惜新西藏的幸福生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西藏今天的发展变化是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越性的生动体现,我们怎样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最高利益、神圣职责,我们怎样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讲党恩爱核心”节点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6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吉日、纳金、两岛、蔡公堂、嘎玛贡桑街道代表纷纷发言,教体局、工商联、强基办结合各自领域进行了陈述,群众代表、教师代表、僧尼代表、企业职工代表从各自实际出发,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查短补弱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题中应有之义,有利于深化教育,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主观能动性,有利于巩固提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下一步工作中,各街道,各部门要把查短补弱作为今年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根据群众的思想、生活实际情况,每月底组织开展一次查短补弱讨论会。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紧密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和村居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尊重群众意愿和实际情况。鼓励引导群众自我检视、自我提高,决不能给群众评头论足、搞鉴定。各街道、各行业部门活动办要加强指导,广开言路,畅通渠道,真心诚意听取群众对查短补弱内容、形式、方法上的意见建议,根据群众的文化程度、个人意愿、自我表达等多种形式,宜文则文,宜言则言。


责任编辑: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7021107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