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组建文旅行业联合党委第一次筹备大会

时间:2020-07-24 17:49   来源:城关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4日,城关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组建行业联合党委第一次筹备大会,100余名文旅行业从业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拉萨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陈乐围绕党建引领文旅行业健康发展方面授课,城关区两新工委负责人讲解了关于非公领域党建工作及成立党组织工作要点。

城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城关文旅行业党建工作的实干就是遇到矛盾不回避、碰到问题不推脱,实际行动上快人一拍、先人一步、胜人一筹,定下来的事情就要以"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进取心,不达目的不罢休,以勤勉指数去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和幸福指数。

相关工作人员要讲政治,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文旅行业工作的政治属性,深入学习贯彻相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对文旅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中找思路、找方法、找对策,做到思想同心、工作同向、行动同步,把党的意志和主张具体落实到文旅各项工作中去,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中去。

勤学习,要强化学习意识、强化理论学习、强化业务学习,始终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作为学习重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相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必修必学内容,并不断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丰富理论和实践知识,追求实效。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相关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聚焦文旅市场恢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供给和需求两端发力,化危为机、拓存创增,推动城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圣地拉萨 魅力城关"贡献文旅力量。

责任编辑:文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728174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