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招标公告

时间:2007-08-29 12:05   来源: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XZCG-2007-23

    2、招标单位: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3、招标项目名称:档案抢救设备采购

    4、招标项目数量:见招标文件

    5、标书获取地点: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6、报名时间: 2007年8月29日-2007年9月4日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2:30;下午3:30至6:00(北京时间)。

    7、投标时间:2007年 9月20日下午3:30-4:00(北京时间)。

    8、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地点:2007年9月20日下午4:00(北京时间);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办公楼一楼第二会议室。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投标人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供应商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10、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并加盖公章:报名时请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和涉及本项目的相关许可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报名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11、如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在开标前5天与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联系。各供应商领取标书时,请自带存储设备(优盘)。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传真或信函等非现场形式的报名或投标。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北京中路101号(西藏自治区财政厅院内)联系电话:(0891)6284209   联系人:王楠 

     

                     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2007年 8月29日

责任编辑: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