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答复
城关区人民政府 2022年08月03日 11时07分
【 提案 】

对市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22-048号提案的答复

【建议内容】

关于改善藏热小学巷子路灯不亮的问题的提案

【办理结果】

藏热小学属于城关区纳金街道藏热社区辖区,经纳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现场核查,该路段共计安装有太阳能路灯   盏13盏,现损坏6盏,对居民夜间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为保障居民夜间出行,提高居民夜间出行的安全感,我区将对损坏路灯全部更换。根据市场询价比价,每盏路灯更换费用预计为3200元,全部更换预计所需资金约为2万元。经纳金街道办事处和藏热社区商议,按照居民自筹、居委会集体经济出资、街道背街小巷经费统筹方式,由三方出资解决所需资金问题,预计6月前全部路灯可完成更换。

下一步,社区居委会通过召开居民大会、张贴公告、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告知居民共同辖区公共基础设施,营造爱护公物良好环境氛围,争做文明市民。

感谢您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城关区纳金街道办事处 0891-6329482 。

附件:征询意见表提案

责任编辑:城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