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答复
城关区人民政府 2022年08月02日 17时42分
【 建议 】

对拉萨市人大十二届一次会议第121-025号建议的答复

【建议内容】

关于城关区娘热街道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建议

【办理结果】

城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在娘热街道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方面,早在2019年就实施了仁钦蔡村27组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0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给排水、路面硬化、太阳能照明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完工。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极大的改善了周边群众的出行条件和人居居住环境,提升了居民群众满意感和幸福感。同时,我区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于2021年向自治区住建厅申报了吉苏村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96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给排水、路面硬化及太阳能照明工程。目前,吉苏村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已出具设计成果。下一步,我区将积极跟进指标申请工作,待申请资金到位会及时开展后续工作。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城关区住建局  0891-6403016。

附件:征询意见表建议

责任编辑:城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