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规范性文件

关于《拉萨市人民政府2023年目标任务分解表(城关区)》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3-02-28 11:41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政府各序列部门、各街道: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加快落地的黄金时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区根据拉萨市人民政府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结合我区各职能部门实际,进行了任务分工。现向各部门征求意见,请各部门高度重视,于3月3日(周五)下午6:00前,将意见反馈至政府办419室(逾期未回复视为无意见)。

特此通知。

附件:《拉萨市人民政府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城关区)2023年城关区政府工作报告分解表1(1)

                    拉萨市城关区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