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法规规章

绕赛社区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5 10:57   来源:绕赛社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保障老年人财产安全,6月13日,八廓街道绕赛社区驻居工作队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工作人员向老年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杜绝不法商贩利用保健培训产品推介、投资理财高额回报等手段给老年人设置陷阱、诱导消费的违法犯罪行为,提醒老年人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号,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危言恐吓,一定要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遇到问题及时报警,保持清醒头脑,不贪图蝇头小利,远离诈骗。通过此次活动,帮助老年人提高了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提供违法犯罪线索,以实际行动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