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法规规章

反家庭暴力!城关区妇联在白定村开展维权知识讲座

时间:2021-11-02 11:09   来源:妇联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促进广大家庭建立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29日上午,城关区妇联深入蔡公堂街道白定村开展《反家庭暴力法》维权知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城关区妇联负责人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家庭暴力范围界定、表现形式、产生原因、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内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手册》,让广大群众切实掌握了遭遇家暴如何维权的方式方法。

宣讲活动结束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内容生动实际,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