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法规规章

拒绝被套路!扎细社区加大反诈宣传力度

时间:2021-11-02 11:12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有效增强辖区群众反诈防诈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近日,扎细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反诈防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把手协助居民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详细介绍反诈软件的功能和意义,帮助他们开通其智能识别骗子身份、预警检测手机可疑应用等功能,引导居民群众学习观看软件里的典型案例。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反诈防诈意识和能力,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到了各类诈骗的惯用招数以及应对电信诈骗的方式方法,为维护居民群众财产安全,建设平安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